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和"

留下的足迹

 
 
 

日志

 
 

11.11  

2008-11-11 22:09:52|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想有个太太,为我做饭烧菜
现实却很无奈,让我仍需等待
也因寂寞难耐,谈过几次恋爱
谁知屡战屡败,轻轻松松被踹
其实我很奇怪,为啥总被淘汰
历尽打击伤害,总算知道大概
嫌我不讲穿戴,嫌我长得不帅
嫌我个头太矮,嫌我没有气派
熊猫长的不帅,却受世人关爱
丑是自然灾害,矮是因为缺钙
做人只求正派,讲啥穿戴气派
我们这个年代,注定缺少真爱
女人不是太坏,就是心胸狭隘
或许除此之外,还有部分可爱
只怕时至现在,早已有了后代
面对这种事态,不要气急败坏
我们除了忍耐,至少还有等待
主要相信真爱,她就一定存在
要么咋就不爱,爱就爱个痛快
没有矮的灌溉,生活百无聊赖
只有好的心态,才能保持愉快
爱情也有好赖,绝对不可轻率
我是愿意等待,只是青春不在                  (网上找的    实在无语)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