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和"

留下的足迹

 
 
 

日志

 
 

自言自语11  

2008-12-28 07:51:26|  分类: 自言自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决定。。。唔去打扰她了。。。

她已经有她的生活。。。我也有我应该要走的路。。。

经过几日的通宵补作业、写论文、读书,我发现自己还有好多有意义的事需要去做。。。

我要向前走。。。

 

其实就算我去找她。。。她也未必肯理我。。。

我们的世界逐渐没有了交集。。。

我慢慢被淡忘出她的世界。。。

我点样做都只会让她难堪。。。 

 

其实从那个寒假回来后开始。。。

她变了。。。变得那么冷淡。。。

只是我唔愿意、唔肯去承认呢个事实而已。。。

她对我提出多次的分手。。。我都当成系开玩笑。。。

 

我说过。。。无论谁提出的分手就代表无得挽回了。。。

只系到了那个时候我不肯接受而已。。。

其实我甘样做。。。困惑、难做的应该系她吧。。。

如今。。。我还有咩好后悔。。。有咩放晤开。。。

 

呢段反反复复痛苦的日子。。。

正好同那段快乐的日子成反比。。。

但如今都过去了。。。何必呢。。。

事情系这样,它就别无它样。。。

 

既然如此。。。我离开。。。

我还是真心希望将来她能得到她理想的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