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和"

留下的足迹

 
 
 

日志

 
 

对比  

2008-05-14 21:46:50|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天灾面前,人民表现除了巨大的勇气与团结,无论是亲人、朋友甚至不认识的人,大家都团结一致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搏斗!在大地震中死去的人们本身可能没有多少感觉,因为他们感觉不到,但是留给生人的却是无尽的悲伤和遗憾。那些与死神搏斗的人,那些奋战在救灾前线的人,那些慷慨解囊无私捐献的人,他们在大灾难中相互编织着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为世人留下了生的希望。

        无论多大的灾难只要有人在!人定胜天!

        但是,却依然存在着一些卑微的人,他们对这些事情莫不关心,有钱人紧捂钱袋,愚昧的人幸灾乐祸!那些幸灾乐祸的人比卑鄙小人还可恶!那些富可敌国的却不懂回馈社会的人比穷人更卑微!

         强烈鄙视不捐款还笑其他人捐款的人!强烈谴责坐在舒服的环境中却对灾区人民幸灾乐祸的人!你们连畜生都不如!

         希望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希望死去的人早日安息!希望那些连畜生都不如的人早日下地狱!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