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和"

留下的足迹

 
 
 

日志

 
 

请细心呵护你电脑里的小风扇  

2008-05-25 23:42:29|  分类: 硬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别小看你电脑里的小风扇哦。它可以保证你的电脑正常运行,也可以让你的电脑“罢工”。

       以前我仲觉得电脑里的风扇啊,灰尘啊什么的没什么所谓,经过今晚的大检修才发现,细心的照顾电脑里的硬件是多么重要。这里指的硬件不止那三大件,就连不起眼的小风扇我们都应该照顾周到。

      今晚我的电脑无援无故用着用着“罢工”了。难道中毒了?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软的问题。没关系啦,重起杀毒大不了上网求助或者狠心点还原咯。但是,这次我的爱机竟然连开机都不了我了。随着“嘟、嘟……”的响声,我知道硬的出问题了。也没什么,可能什么松了。拔开硬盘,重插,不行就拔显卡,内存,光驱,就差CPU没拔了。不是吧,还是没反应?这是我看着主板的小风扇,难道又是你作怪?想当年就是它整天响所以把它拨掉了结果南桥烧了,害我拿出去修,一个星期用不了。于是我开机观察,发现它转是转了,但半死不活的,看它身上灰尘那么多。唉,算啦,就好心都清清吧。

      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把所有硬件都拔开清了一遍,现在我的电脑里像新的一样。重新规划了主机里硬件的位置,因为之前的硬件又加又减的,里面空间又小,东西又贴在一起,温度很高。经过一番努力终于把东西都分开了,让空间大了一点。开机,发现小风扇还是转得好慢,仔细观察,原来散热片把它卡住了!一怒之下搞了点小破坏,现在小风扇转得比谁都快。开机,我的电脑复活了!

      原来一些不起眼的地方竟然可以影响整个电脑运作,所以以后为了避免出现大麻烦就请呵护好你电脑里的硬件,无论大小一律认真对待,要不像我之前那样烧主板的话哭都来不及。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