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和"

留下的足迹

 
 
 

日志

 
 

贫穷的滋味  

2008-05-25 20:28:15|  分类: 想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小就不知道什么叫穷,生活在一个健康的家庭,不愁吃不愁穿,天天想着玩。但是现在,长大了,开始自己管理财务的时候,才体会到赚钱的不容易。虽然现在还在读书,每月有家人的支持,但是生活费的数目是不变的,就是说要自己预算好了。以前几百块也好象没所谓,现在几块钱也要想清楚才能用了。这几个月为了搬出去住,每个月都用到没有钱剩。当方便面从可有可无变成了生活必需品的时候,才知道财政危机已经很严重了。我又不喜欢欠人家钱也不想跟家人多拿钱,只好省着用了。赚钱真不容易,想去兼职由于学校地理位置的原因不方便,想炒股票却只是赔。虽然现在不是负资产,但是也不远了。转眼就是快毕业的人了,如果以后赚不到钱,那么要老婆孩子一起啃方便面吗?我怕到时自己都会饿死。今年已经22了,不小了,但是还是不能独立,至少经济上还不行。什么时候我才能独当一面,养得起自己养得起家人呢?贫穷的滋味真的不好受,虽然不至于饿死,但是始终觉得不好受,不是我受不了苦,而是我不甘心!怎么说都读过书,也不笨,至于这样吗?

      现在不发奋什么时候发奋?不管别人怎样,至少不要输给别人!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