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和"

留下的足迹

 
 
 

日志

 
 

成熟的标准?  

2008-09-20 02:14:38|  分类: 想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咩系成熟的标准呢?年龄?心智?。。。

你系一个希望负上更多责任的人  定系 希望永远比人照顾的人呢?。。。

如果以上2点就系成熟与否的标志的话。。。

我还是半熟状态。。。

我希望可以马上出来拼搏 挣钱养家。。。

一方面又希望父母永远都在 可以保护我。。。

但系。。。

世界天天在变。。。

应该系轮到我保护别人。。。 父母、将来的妻儿。。。

我要负起更多的责任。。。

那么我就要努力向前。。。

停系度回忆从前。。。无论记得几清楚,过去的就过去了。。。

停系度埋怨自己。。。无论骂得几有道理,做错就系做错了。。。

停系度空想将来。。。无论想得几美好,没努力就无可能得到。。。

那么。。。还等什么?。。。

还要给什么理由自己停下?。。。

当然在前进的同时我们会失去好多。。。

但系有无想过,失去的曾经也是没得到过的。。。

那么将来还是会有所得。。。

人生本身就系一个“零和”游戏。。。

但系你系呢个游戏里面玩得开晤开心 有无幸福感就系你的额外奖品了。。。

所以。。。

成熟D  向前吧 。。。

即使以后始终会失去  但系起码你得到过。。。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