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和"

留下的足迹

 
 
 

日志

 
 

通宵  

2008-09-27 07:01:04|  分类: 想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耐无写过日志啦。。。成个星期了吧。。。

刚刚考完学位试。。。虽然知道一定不过。。。但起码可以放松几日啦。。。

呢个学期以来。。。应该从暑假开始吧。。。

我就经常通宵或者到4、5点先训。。。

经常失眠。。。想东想西。。。想着她。。。

每次躺下一想起她我就去想其他东西。。。反反复复。。。

然后就一晚了。。。

今晚又训唔着。。。睇电影都睇通宵了。。。

望望窗外。。。天都亮了。。。我才开始有睡意。。。

接下来做咩呢。。。

放假了。。。有成11日。。。哈哈。。。

想约她啊。。。

但她问我为什么要约时。。。

我真系无语咯。。。

加油吧。。。

大家都加油吧。。。哈哈。。。

恩。。。

训咯。。。

纯粹无聊的一篇野。。。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