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和"

留下的足迹

 
 
 

日志

 
 

...  

2008-10-16 23:42:04|  分类: 想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常常问自己。。。你开心吗?。。。

今天我明确地告诉大家!我不开心!

学了3、4年的计算机才发现我真正喜欢的是经济,却要在这里苦苦挣扎什么P编程什么烂协议!!!

想好好挣作好好读书,却一次又一次被作业逼得透不过气!!!

想好好研究经济,投资股票却被一次又一次地打击!!!

想好好做好计划让自己有安全感以后找份好工作,但是老爸却说要去投资肯尼亚!!!

我爱她我想她,但她却变得很冷淡。。。

我一次又一次地找理由让自己开心。。。不断做可能让自己开心的事。。。

但是我不开心。。。

真得很不开心。。。

没有动力读书。。。没有心思做事。。。

整天想不切实际的事。。。整天给希望自己。。。

然后却发现那是多么不可能。。。

我努力去奋斗。。。

结果一次又一次地被否定。。。

我是笨。。。我没有天赋。。。我想开心点而已。。。

或许我可以什么都不管地逃开。。。

但那是多么不现实。。。

真的很痛苦。。。很不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