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和"

留下的足迹

 
 
 

日志

 
 

得失  

2008-10-09 23:45:27|  分类: 想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子一天天过。。。人一天天长大。。。

世上任何事都系有得必有失的。。。

为了维持世界呢个“零和游戏”。。。

无论你得到多少。。。你仲会有失去。。。

无经验。。。拿时间来换。。。

无金钱。。。拿经验来换。。。

无时间。。。拿金钱来换。。。

出出入入。。。得得失失。。。

回头望望。。。得到的很多。。。失去得也很多。。。

我不愿意失去。。。于是我停滞不前。。。我失去了宝贵的时间。。。

我想得到。。。于是我奋力向前。。。我失去了珍惜的东西。。。

维持着动态的平衡。。。

 

 

 

今天自己一个散步。。。

走过与她常常走过的路。。。

想起了好多开心唔开心的。。。

我好想她。。。我忘记不了她。。。也不想忘记她。。。

回忆系痛苦的根源。。。但都系珍贵的东西。。。

有了回忆。。。才发现我地走过。。。活过。。。笑过。。。喊过。。。

我们系存在的。。。

曾经发生的一切一切。。。晤会消失。。。

还在我们的心中。。。

 

无错。。。我不会忘记她。。。

我还爱她。。。

但系好多事唔系我能决定的。。。

所以我继续走自己的路。。。

 

既然大家都活在一个“零和游戏”之中。。。

那么得失又有什么关系。。。

我想要我就争取。。。

我失去了。。。我就衷心祝福。。。

日子一天天过。。。人一天天长大。。。

世上任何事都系有得必有失的。。。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