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和"

留下的足迹

 
 
 

日志

 
 

自言自语12  

2009-01-01 00:34:03|  分类: 自言自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见08!让我伤心的08,让我痛苦的08,多灾多难的08,曾经有希望的08。。。

从这一刻起,所有的事都随午夜的钟声过去了。。。

新的一年的到来,就应该该有新希望,虽然09的到来只是一种自然的事。。。

时间过得很快,当你置身其中的时候你是感受不到的。。。

然而某一刻的回头,你会发现你失去了很多同时得到了很多。。。

人是会长大的,是一种自然现象。。。

时间只是一种度量单位,时间过了多少仅仅代表的是你曾经在这个世界呆过多久。。。

而人心灵的成长,应该是与时间没有比例关系的。。。

所以在这个时间点上,在这个去旧迎新的气氛下,你体会到了多少?。。。

回忆,总结,向前。。。

 

 

 

 

 

 

09第一个发短信祝福我的人竟然是她!我以为她已经不理我了,结果有点少少的意外。

当然,我好开心,真系好开心的,但我不会胡思乱想了。

何必为大家增添无谓的烦恼。

无论什么事都是去年的事了,我们都得向前走!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