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和"

留下的足迹

 
 
 

日志

 
 

自言自语13  

2009-01-09 20:49:03|  分类: 自言自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撞佐车。。。

唉,真系唔知行咩运,无拉拉开系路上同人撞佐。。。

当时我明明可以选择踩刹车或者打方向,但系,毫无理由的就是撞上去了。。。

虽然不严重,但双方的车都掉漆了。。。

无办法啦,报交警叫保险。。。

唉,等了成个钟交警才到,就在这个时候,对面车道又有两架车撞了,哈哈,真系唔知今日咩日子。。。

双方讲了下情况,我负全责,无所谓啦,反正有保险,只系比老豆闹到七彩。。。

本来要填事故认定书的,结果个交警无带(我开的是广州车,认定书不一样),要去交警大队。。。

那时侯赶时间只好私了。。。之后就后悔了。。。

去细妹学校搬完野出来,就去保险公司睇有无得赔。。。

结果因为无认定书无得赔。。。

甘就霖自己认黑仔,2、300应该整到啦。。。

去到维修厂一问,要1000大元!!!。。。

当时我就傻佐了,老豆听到都傻佐。。。

不是吧,掉点漆要1000元。。。

无办法,打122稳之前那个交警,然后又要跑到交警大队开证明。。。

一路上霖,死啦,果条友又走佐,交警点会理我地啊。。。

结果,霖甘多都无用。。。

原来D交警懒到鬼甘,同他讲我地负全责,张证明就出来了,查都无查,连架车都无睇过。。。

回来的路上心情松晒。。。

跟住去保险公司开个单,再去车厂修,竟然要2日先整好。。。

唉,真系无事稳事做。。。无拉拉晒佐一日时间。。。

呢件事教训我地,开车一定要认真!。。。

出事一定要交警处理,不能私了。。。

同埋,就算出事都唔好自己吓自己,船到桥头自然直。。。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