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和"

留下的足迹

 
 
 

日志

 
 

自言自语15  

2009-02-17 00:49:56|  分类: 自言自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现自己每日都过着古板加无聊的生活。。。

发现呢个时代好似唔系我要的时代,又或者话我唔系呢个时代的人。。。

我想改变。。。但我又懒。。。

咩都无FEEL。。。好懒。。。好颓。。。

 

究竟我要咩呢。。。我想做咩呢。。。

日子一日日过。。。但我都系无所事事。。。

每日想发奋。。。却无动力。。。

我无办法为自己做任何野。。。也无动力,无必要,无目标为任何人做任何野。。。

我只系一个活着的个体而已。。。同动物无咩分别。。。

太失败啦。。。

我想走。。。

离开呢度。。。

呢度让我压抑。。。

呢度让我难受。。。

有好多压力,但却带不来半点动力。。。

每天都要想自己不喜欢做的事。。。

唔想做,但系不得不做。。。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但那些不得不做的事让我无心情做。。。

究竟要点呢。。。

 快D干掉不得不做的事吧。。。

真系好唔开心,好难受。。。

好想对学校说,妈的,我不读了!!烦死人!!!!

唉,来点抗挣性吧,任务完成后,我绝对不再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