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和"

留下的足迹

 
 
 

日志

 
 

自言自语16  

2009-03-12 18:20:05|  分类: 自言自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じ☆ve洲£囝 18:14:12
知道吗  我也很寂寞  
特别是看着你灰色的QQ头像  和自己对你的留言  发出的信息  和提示了信息到达且没有回复的手机 
寂寞吗  在寂寞的时候  有没有想过还有一个人也很寂寞 
本来他们都不会寂寞的 
但是  他寂寞得想自杀 
各种各样的压力  各种各样的思念 
但最后得到的是无尽的空虚和一大堆解决不了的问题 

我说这些   唉   不知道怎么说  我只想可以的话  稍微想一下我  想一下一个同样寂寞的人 
当然  你可能已经忘了我是谁  
每次想和你说话  我都会欲言又止   我害怕把你吓跑   且发现我本来就在大门外 
じ☆ve洲£囝 18:15:54
唉   语无伦次了   聊天记录中又多了一些自言自语 
じ☆ve洲£囝 18:18:13
好好加油啦 !~!~   别放弃   你还有你的朋友 你的家人  你将喜欢的人  但是却没我的份   不知道谁是真的寂寞的人   我只能跟你说  我也会挣扎一番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