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和"

留下的足迹

 
 
 

日志

 
 

自言自语18  

2009-05-03 17:20:48|  分类: 自言自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一过得好充实啊。。。

其实计划不如变化快  变化了唔一定就唔好啊。。。

虽然我地行佐几个钟12公里。。。

但系劳动最光荣嘛   难得有去运动   一路有讲有笑都几有趣。。。

从计划下海到上山比人点   呢个假期连海水都无掂过。。。

不过   海风  海浪声  阳光都让我心情舒畅。。。

所以不自觉地就发偶豆咯   我无唔开心  我只系中意静静地思考。。。

我唔闷  我识得调节自己  不过同我一起玩可能会闷咯  哈哈。。。

如果无人觉得闷  咁我就最开心啦  因为我唔闷  反而惊人地闷。。。

返到来狠狠地训咗好耐  心情本身已经舒畅。。。

但系 慢慢又觉得莫名的唔开心   因为   又开始有压力了。。。

不过   总的来讲都开心嘎   至少有两日  我无去想。。。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